close

最近我發現一個新玩意~

 

 

發現了網路上的一個網站,

 

一個叫 ihergo (愛合購)的網站!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 

起先我以為我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....

 

結果原來這玩意兒早就已經不知道明國幾年前就有了

 

我的天啊,我的頭好暈...

 

沒有關係我還是要介紹他!!(硬要~)

 

以下我拿我自己的網站作為範本~

 

1.jpg

 

 

主要呢他的寬容度夠廣!

 

運用HTML做編輯,

 

基本上它的圖片可以一直放....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而連結方面也全部都做得到

 

不管是Facebook或是Bloger的

 

只要是網頁基本上很簡單並非難事! 

 

不過呢~缺點是...

 

你可能要自己去設計你的商品內文喔!!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 

OK,接下來就是買方了~

 

你會有自己的家族,

 

家族的設定要記得設定離你家比較近的!!

 

這樣才好取貨啊!!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家族,其實就是跟團的意思

 

沒當過團主的還是乖乖跟團好了....(PS:我自己)

 

跟團然後選擇交貨地點,聯絡團主!

 

基本上就ok啦!!

 

還真挺方便的!

 

家族→跟團→聯絡→付款→取貨

 

簡單啦,連20歲的我都會了!!

 

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

 

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

 

細細去端詳吧!

 

 

 請點我!!

 

 

大家還有沒有發現甚麼好網站?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購網 海鮮類 零售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口味極品水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